天光辟月

诡场面

  早上起床,一伸手摸到了一个单片眼镜。

  我把它随手一丢。

  拿起杯子,里面有一片单片眼镜,把它倒出来,开始刷牙。

  窗玻璃上贴了一片单片眼镜,扣下来,和其他的单片眼镜放一起。

  碗柜里有两片,菜板上有一片,锅里有一片,餐桌上有三片,衣柜里有五片......

  门口有一片,信箱里有一片,公司前台有两片,我办公桌有一片,自动售货机里有八片......

  这东西太多了也很烦人,晚上回到家时我已经有了一整包单片眼镜。

  也不是不可以把它们种进土里,但我没有花盆。

  就这样吧。我把它们一片一片的,分别穿好绳子,挂在了阳台,我可是很有耐心的。

  真好啊,风吹过,悬挂在那里的单片眼镜们,相互碰撞,发出清脆的声音。让人心情愉快,不是吗?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